html模版賈乃亮:給老婆李小璐打200分!(組圖)
與妻子、女兒在一起賈乃亮日漸成熟在《最美的時光》中跟穎兒展開一場虐戀賈乃亮(資料圖片)
一年前,和李小璐在北京成婚第二天,賈乃亮就離開妻子奔赴片場拍戲。如今,這部讓他“新婚拋妻”的電視劇《最美的時光》正在湖南衛視熱播,收視率節節攀升。本報記者借機對賈乃亮進行專訪,揭開那段“被命運捉弄”的日子。

羊城晚報記者 張越 實習生 江雪文

A

“導演告訴所有人,誰也不許跟我說話”

《最美的時光》改編自桐華的暢銷小說,賈乃亮飾演的宋翊是一名海歸高富帥,因昔日初戀女友在與他約會途中意外身亡,內疚和女友傢人的憤恨讓他成為雙面人。女孩蘇蔓出現後,宋翊被她的陽光單純所吸引,但又在舊傷中不能自拔,而前女友的妹妹、蘇蔓閨蜜“麻辣燙”出現後,三個人更卷入一場痛徹心扉的三角戀。
台灣電動床工廠

羊城晚報:宋翊這種虐心的角色跟你一貫的陽光形象有很大反差……

賈乃亮:是的,非常有挑戰性,這個角色跟我本人很不一樣,我是一個非常開朗的人。每一個原著小說的讀者都有自己心中的宋翊,我不能做到十全十美,迎合所有人的想象。

羊城晚報:你是怎樣進入宋翊的世界的?

賈乃亮:我看完書後,已經把握住瞭宋翊的心理,雖然我沒有他那樣的經歷,但我能體會到把一個人放在心中很多年的感覺。導演也跟周圍的人說,你們誰也別跟宋翊說話,要給他創造一種孤僻的意境。基本上在片場吃飯都是我一個人,整個人都快得抑鬱癥瞭。

羊城晚報:小說裡蘇蔓最終選擇瞭宋翊,但有人認為蘇蔓和陸勵成在一起才完美,你怎麼看?

賈乃亮:我從來沒有想過故事的結局該是怎麼樣,甚至覺得應該沒有結局,隻呈現一段最美的時光。我也小小透露一下,電視劇的結局跟書裡不太一樣。

B

“結婚就扔下小璐,是人生最不美的時光”

就在賈乃亮拍戲拍得幾乎要得抑鬱癥時,他和李小璐的婚禮如期而至。賈乃亮說,那段時間就像一場夢,白天是對蘇蔓想愛不敢愛的宋翊,晚上是丟下新婚妻子在外工作的賈乃亮,新婚的喜悅、角色的壓抑、妻子的眼淚、同事的厚望……大喜大悲在同一時間一股腦向他湧來。

羊城晚報:《最美的時光》拍攝中恰逢你的婚禮,聽說你就向劇組請瞭三天假?

賈乃亮:對,第一天回去,第二天籌備婚禮,第三天結婚,然後我就搭早班機回去拍戲瞭。實話說,那幾天我的精神很茫然,回到片場滿腦子全是小璐,覺得太對不起她瞭,每個女孩都有夢想中的蜜月,但我卻讓心愛的女人獨守空房,在一起的時間都得用小時甚至分鐘來計算……

羊城晚報:當時小璐有跟你大哭嗎?

賈乃亮:有啊,像小孩那樣哭,誰在那種情況下不哭呢?後來小璐跟我說:“如果你要對得起我,就把這部戲演好,也不枉我為你付出那麼多。”雖然這部戲叫“最美的時光”,但是對當時的我來說算是最不美的時光瞭。不拍戲的時候別人都在聊天,我就一個人靜靜地望著霓虹燈,一句話不說

羊城晚報:宋翊這個角色對你來說意味著太多……

賈乃亮:毫不誇張地說,我為這個戲確實付出瞭很多,到後面都分不清我是為宋翊難過,還是為自己。但無論如何,隻要大傢認可瞭這個角色,我覺得就夠瞭。桐華老師看到成片後,說我就是她心目中的宋翊,那一刻我好開心好開心,但我不能笑出來,因為我要在她面前保持宋翊的個性。(笑)

C

“小璐看上去有脾氣,但做老婆是200分”

好在最艱難的時光都過去瞭,如今的賈乃亮和李小璐正奔著幸福一騎絕塵。最近兩夫妻合演的新劇在上海開放媒體探班,兩人現場大秀甜蜜。談及夫妻相處之道,賈乃亮語出驚人:“都是小璐讓著我。”

電動床
羊城晚報:最近不用擔心跟老婆孩子分離瞭?

賈乃亮:沒錯,最近我跟小璐一起在上海拍《產科男醫生》,把孩子也帶過來瞭,每天拍完戲都很開心,一傢人坐在車裡還會打鬧,助理都說有點受不瞭我們。

羊城晚報:是因為夫妻合作才接這戲嗎?

賈乃亮:不是,這個劇本挺吸引人。劇中我是一個婦產科的男醫生,小璐是醫院女魔頭,我們倆是冤傢,一見面吵得死去活來。我們本來就吵架不打底稿,忘詞瞭也可以吵下去,而且比臺詞還好。下瞭戲我們反而會更和諧,可能在拍戲過程中發泄夠瞭。(笑)

羊城晚報:小璐伶牙俐齒,吵架你能贏嗎?

賈乃亮:她看上去是伶牙俐齒,有小女孩的脾氣,但在大事上特別開明講理。雖然我倆有時候也會鬥鬥嘴什麼的,但基本她都讓著我,小璐做老婆的話是200分!

羊城晚報:小璐是在你附近嗎?誇得這麼不遺餘力……

賈乃亮:哈哈,沒有,她如果在面前我反而不敢這麼誇……不過我說的都是真心話,我的人生目標一直就是娶個好老婆,生個漂亮的寶貝,父母健康,做自己想做的事,沒有什麼太遠大的理想。現在基本都實現瞭,陳奕迅有首歌叫做“穩穩的幸福”,就是那種感覺。

D

“我太喜歡女兒,每次都忍不住強吻她”

賈乃亮和李小璐婚後不久,寶貝女兒甜馨就出世瞭。為瞭多陪女兒,賈乃亮推瞭很多要長時間出遠門的戲,這位年輕的爸爸想得很開:“當演員永遠有演不完的戲,但甜馨爸爸這部戲,一輩子隻能演一次。”

羊城晚報:都說當瞭父親後男孩才會真正成為男人,有小甜馨後你的變化大嗎?

賈乃亮:孩子對我來說更多是一種責任吧,每天睜眼就想到她,這種感覺很細微。我以為是自己老瞭,但朋友和以前合作的導演都說我更有味道瞭,呵呵。

羊城晚報: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,小璐會吃你跟小情人的醋嗎?

賈乃亮:小璐不吃我跟女兒的醋,我吃她倆的,因為女兒願意天天黏著她,跟她在一起。可能是我太喜歡甜馨,每次抱著她都不願意放手,還強吻她,以至於她對我有抵觸心理,老是要跑去找媽媽,小璐就很得瑟。

羊城晚報:網友呼喚你倆去上《爸爸去哪兒》,你有這個勇氣嗎?



賈乃亮:說實話要是上節目,絕對不是我照顧女兒,是女兒照顧我。我們傢孩子11個月就會走瞭,13個月就會跑,生長之迅速讓我驚嘆,而且她隨便扔到哪兒都特別有勇氣面對,很成熟,在早教班阿姨給她一把糖,她就會分給小朋友。倒是我,如果上節目估計會是最不合格的爸爸,會鬧出很多笑話來。

羊城晚報:對於女兒的未來,你有過設想嗎?

賈乃亮:沒想太多,我們會給她一個好的傢庭氛圍,但具體還是想靠她自己去走,很多事情必須要自己經歷,做傢長的盡量少幫。當然,我私心是不希望她做我們這個行業的,因為當演員真的很苦,片場的寒冬酷暑都是跟氣候反著來的,滿清十大酷刑也不過如此,我有點舍不得讓她吃這個苦。

張越、江雪文



本文來源:金羊網-羊城晚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

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a848w8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